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神偷奶爸2》小小兵超級搶戲!!!

  英文片名:Despicable Me 2
國家:美國
片長:98分 年份:2013
IMDB:7.5 爛蕃茄:74%
發行資訊:台灣地區2013/07/03上映
相關連結:故事簡介與上映戲院查詢
一言以蔽之:小小兵真的是讓人笑到一直拍大腿



打從第一集,《神偷奶爸》就是小小兵搶盡風頭,《神偷奶爸2》更不例外,任何只要看到小小兵的場面,就是歡笑不斷,它們實在設計得太可愛了,智力不高,笑點很低,長相超討喜,創意無限,不論是什麼事情,只要它們來做,就有一種讓人想要拍大腿的喜感,耍白痴就算了,還有非常認真的演出更讓人噴飯。


喜歡不喜歡小小兵,和喜歡不喜歡《神偷奶爸2》有非常絕對的關係,雖然主角是壞蛋格魯,但小小兵太搶戲了,就算只是在旁邊幫忙都會讓你的眼睛移不開它們身上,它們的搞笑都不老套,不讓人反感,我是真的覺得設計小小兵的人是這系列的大功臣。

其實《神偷奶爸2》沒有走什麼深刻感人路線,只是一個壞人改邪歸正之後再給他一個女搭擋來點愛情故事的(當然旁邊還是很多小小兵),還是有點淡淡的溫暖。當然這是邪不勝正式的可預料故事,但至少就是很正面的,可以說很小的小朋友都可以看,不過大人也能一樣開心吧。



它並不是像《天外奇蹟》那樣要經歷很多人生才會很有感觸,可是我也不會用幼稚來形容《神偷奶爸2》,或許是因為小細節有太多的創意,還有小小兵的加油添醋,讓我們這些一把年紀的觀眾一樣看得樂不可支,基本上就是因為笑點很有創意所以娛樂性超高的電影。換個說法,喜歡不喜歡小小兵就幾乎決定了喜歡不喜歡《神偷奶爸2》。

試片現場出現了兩隻小小兵!我超想直接抱著他們照!可惜不能觸摸 >"<

建議第一集還是要看,因為人物關係的建立以及主角的背景都是在第一集就講過也不會再提的,雖然不知道一樣可以看,但總是會打點折扣,且第一集也是相當可愛值得一看。

至於3D的部份,畢竟是動畫,立體設計一定有的,看到立體的小小兵跑來跑去也是增添了相當的可愛度,但就算是2D相信也是可以看到很開心的,還是看看荷包再決定吧。

 
火行分說  滿分10
–分說,不分說,由分說!


小小兵  ★★★★★★★★★★
動畫質感 ★★★★★★★★☆☆
特務點子 ★★★★★★★★★☆
主線劇情 ★★★★★★☆☆☆☆
細節創意 ★★★★★★★★★☆
感動   ★★★★★☆☆☆☆☆
內涵   ★★★★★★☆☆☆☆
純娛樂  ★★★★★★★★☆☆
歡樂度  ★★★★★★★★★☆
配音   ★★★★★★★★☆☆


文/ 火行者 firewalker


《神偷奶爸2》電影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