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追殺夏娃》第三季第一集,新的發展即將展開

  英文片名:Killing Eve
國家:美國 年份:2018~?
IMDB:8.3 爛蕃茄:%
發行資訊:第三季台灣地區
2020/04/13在愛奇藝獨播

相關連結:故事簡介與上映戲院查詢
一言以蔽之:很特別的諜報影集。


《追殺夏娃》影集推出後就很受好評,第三季剛在愛奇藝上推出,我本來打算從第三季看起,發現不行,因為有太多人物和事件的關聯性了,前兩季本身就是很連慣的一個大故事,延續到第三季,所以還是建議想從中間「切入」的朋友,找時間把前兩季(十六集)補完,這時間是很值得花下去的。

《追殺夏娃》聽起來是個情報單位追查殺手的常見故事,但看起來一點也不老套,兩位女主角的角色非常多層次,在前兩季就刻劃了很多她們的複雜心境,光是一個人物就夠看頭了,還有人物之間的互動交織,讓發展更多驚喜,有很高的成份是在看「人」,而不是諜報的打殺。而這些恩怨情仇是一集一集累積起來,所以這部影集得要一起看。


有看到第二季完的觀眾,應該還有著一種很想知道接下來發展的意猶未盡吧,兩位女主角的關係一直不斷在改變,每次改變都很吊人胃口,到整季結束都是如此。

第三季的第一集,當然,重要劇情不能爆露,只能說,整體的感覺像是在創造一個開端,讓我們看到角色現在的狀況,但現在的狀況似乎有著即將改變的感覺。


這集的名稱「Slow Slow Catchy Monkey」也會出現在對話中,代表薇拉內爾接下來可能的發展;至於要怎麼把夏娃帶回來,則是一個衝擊性蠻高的事件,對劇中角色衝擊,對觀眾也衝擊。


期待黑暗的一季,會怎麼走下去!



《追殺夏娃》第三季 @ 愛奇藝台灣站: https://lihi1.com/eEpJ6

照片提供:愛奇藝台灣站
 
 
 
文/ 火行者 fire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