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追殺夏娃》第三季第三集,交織的命運

  英文片名:Killing Eve
國家:美國、英國、義大利
年份:2018~?
IMDB:8.3 爛蕃茄:%
發行資訊:第三季台灣地區於2020/04/13在愛奇藝上映
相關連結:故事簡介與上映戲院查詢
一言以蔽之:很特別的諜報影集。


《追殺夏娃》影集第三集Meetings Have Biscuits昨天在愛奇藝上播出。上一集中還各自獨立的故事線,在這一集中開始有了交集,局勢也一步一步開始升溫了!

這集很明顯的一個特色,是多了些查案的進展,也因為有進展,開始讓不同的人物被捲入,並不只是兩個人的命運交集,而是許多人的命運交織,這當中牽扯到一些重要劇情所以無法明講,就姑且說…可以漸漸感覺到影集的架構越展越大吧!




《追殺夏娃》第一集文章:
http://firewalker-movie.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4.html

《追殺夏娃》第二集文章:
http://firewalker-movie.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21.html
《追殺夏娃》第三季 @ 愛奇藝台灣站: https://lihi1.com/eEpJ6

照片提供:愛奇藝台灣站
 
 
 
文/ 火行者 fire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