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追殺夏娃》第三季第二集,命運即將交軌

  英文片名:Killing Eve
國家:美國、英國、義大利
年份:2018~?
IMDB:8.3 爛蕃茄:%
發行資訊:第三季台灣地區於2020/04/13在愛奇藝上映
相關連結:故事簡介與上映戲院查詢
一言以蔽之:很特別的諜報影集。


《追殺夏娃》影集第二集昨天在愛奇藝上播出,這集的名稱叫Management Sucks(管理很鳥),指的是薇拉內爾的故事線,她想要「升官」做管理階層的…職涯轉變。

薇拉內爾的這條故事線,還不是很明確她會怎麼走下去,可以看到不同的嘗試,也可以看到她的招牌個性開始展現。
不過她的故事線和夏娃的故事線還沒交集,夏娃的部分可以看到不少吳珊卓的得獎演技,對於肯尼事件替情緒起伏佔了這集很高的比例,不只是她自己對肯尼的心情,還有她和其他肯尼身邊的人的互動,都牽動著她的感受,進展沒有很多,但內心的波動很多。


第二集中,雖然夏娃的部分感覺壓抑沉重,薇拉內爾的部分感覺蠢蠢欲動,整體調性偏黑暗,但也有些小小的幽默開始出現了,不時有些簡單的妙語,讓人會心一笑。

看來命運再度交軌的時候快到了~~。


《追殺夏娃》第一集文章:http://firewalker-movie.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4.html
《追殺夏娃》第三季 @ 愛奇藝台灣站: https://lihi1.com/eEpJ6

照片提供:愛奇藝台灣站
 
 
 
文/ 火行者 fire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